年轻人更渴望好睡眠,慕思品牌床垫成当下年轻人提升睡眠必备品!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时间:2023-07-21 10:54:18
  随着工作压力和生活节奏的加速,越来越多年轻人深受睡眠障碍困扰,也逐渐意识到睡眠质量与床垫的密切关联。根据红星美凯龙联合16家床垫品牌发布的《2021床垫新消费趋势报告》显示,购买床垫的主要群体正逐渐年轻化,80后-00后新生代成为床垫家居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年轻人日益影响了床垫产品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如何深入了解并解决年轻群体的真实需求,也成了企业不得不思考的一大难题。

\

  数据显示,新一代年轻人选购床垫不仅关注品牌,而且更为关注品牌背后的产品材质、是否满足定制化、智能化需求等核心竞争力,最重要的是看重床垫产品能否对睡眠质量有所改善。而在大量床垫品牌中,慕思品牌床垫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优秀的产品服务成为了当下年轻人提升睡眠质量不可或缺的选择。

\

  慕思品牌自 2004 年创始之初,便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提出了“量身定制健康睡眠系统”的商业模式,专业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凭借其深厚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入了解,慕思健康睡眠系统现已更新至第七代T10智能睡眠系统,T10运用人工智能的前沿技术,打造了睡眠自适应、支持远程关爱管理的智能化产品,深度探析年轻人的睡眠现状与睡眠诉求,以智能科技的力量,个性化地解决每一个年轻人的睡眠难题。

\

  不仅如此,慕思品牌在床垫外观的设计与材质的选择上也颇具匠心,慕思采用了高分子材料和透气网布等设计,使其具备出色的透气性和舒适感,能够满足年轻人对于产品舒适性和健康性的需求。慕思还聘请法国知名设计师Moris作为首席设计师,整合德国米勒公司3D材质、日本爱信精机太空树脂球与意大利 Technogel® THIN凝胶等多种全球高端前沿材质资源,将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融入寝具设计,全力打造贴合年轻人人体形态的智能化健康睡眠系统。

\

  除此之外,慕思品牌还注重用户体验和定制化服务的建设,推出“金管家”客户服务理念,提出了一整套系统、完善的服务质量管理及服务经营运作体系,在售前、售中和售后等各个环节都提供全方位、专业化且便捷的服务,在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下,让年轻群体消费者感受到更高效、更舒适的购物体验。在选购之初,慕思品牌从店面环境、产品体验、优质服务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标准、高效率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并提供完整的睡眠解决方案,一次性解决消费者的睡眠问题。在售后服务方面,慕思品牌为解决健康睡眠问题而推出了一项专业护理服务——“感动式”增值护理服务,客户只要购买了慕思产品,慕思将定期为客户提供形式多样的增值服务,包括深度护理、皮床护理、拆洗拆装等,从而增强了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美誉度。

\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和消费者年龄结构的改变,企业需要关注年轻人对于产品质量、设计和体验等方面的需求并做出相应调整。而慕思品牌凭借其优秀的产品性能和客户服务,在市场中稳居领先地位,并成为了年轻人提升生活品质、改善睡眠质量的必备品。在未来,慕思品牌将继续不断优化和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舒适的产品和服务,成为每个年轻人追求美好生活的不二之选。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你好,潮流香港!”巡回展览亮相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