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塔中社区“好家医”团队义诊服务受到居民赞誉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韩小美时间:2023-09-20 16:32:04
  沈阳新闻网讯 “今天淮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塔中社区“好家医”团队来到部队炮师大院进行义诊,全体官兵家属感受到温暖温笑服务,热情周到、医术高超、百叫不烦、百问不厌,赢得了全体家属们的高度称赞,用精湛的医术赢得了官兵的赞扬,特别是高凌云副书记,田军、李剑峰科长,带领“好家医”深入到基层,深入到部队大院,精心服务、科学计划,为部队战斗力保驾护航!你们是新时代的雷锋,相信在贵局领导下,为沈阳经济振兴,为祖国繁荣昌盛,再谱写新篇章,不忘初心,永远跟党!顺祝双节快乐!”塔中社区一名退役军人对淮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好家医”团队进社区义诊服务活动现场送上了一封表扬信。

\

\

  2023年9月20日,淮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塔中社区“好家医”团队,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到塔中社区开展中医药义诊服务,活动现场9名“好家医”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诊疗咨询常见病,李冬玲和孙琦两名中医师为居民开展了中医药文化宣传,脉诊,耐心解答着社区居民提出的疑问,并给予专业的疾病分析和健康指导意见。居民对义诊服务非常欢迎,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义诊活动持续3个小时,受益居民达50余人。

\

  皇姑区淮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皇姑区卫生健康局的领导下,为满足居民“15分钟健康医疗”需求,由党支部精心组织筹划,定期下社区开展义诊活动,零距离给社区居民带来便利和实惠的医疗服务,受到居民一致欢迎和好评。(编辑:韩小美)

\

\

\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速戳 | 3000万沈阳消费券来啦,9月13日抖音开抢

标签
  • 淮河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