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奥秘|发哥送赵雅芝的信和花,40年后大公开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7 10:54:03

站在独栋办公楼顶,看着诺大的北京城,感慨万千。发哥略带粗糙的拇指和食指不停的摩挲着手中的卡片,嘴角扬起一丝微笑。

 

时间拉回到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发哥正在看公司周年生日的活动照片,忽然看到自己关注的女神赵雅芝微博更新了,看到64岁却一头浓密黑发的她,笑若灿花,乐观向上,发哥当下就决定了代言人选。

 

5月28日那天,她穿着自己准备的手工缝制蝴蝶礼服,来参加他的发布会,巧笑倩兮,她依旧动人,主持人问及保持年轻的奥秘,她看了看主持人,再回头颔首,看着他,浅浅笑着说:“头发好 不显老”!当主持人再问道为何这样重视发哥的这场发布会,她说,能坚守初心,一直做这一件事情,很值得尊敬!发哥在当天黑奥秘品牌发布会现场表示:“未来变化风起云涌,我不敢有丝毫自满,但怀有无比自信,15年是你,50年是你,一生都是你!就这样,扎在头发理疗领域,带领发家族,以硬核技术创产品之巅,以人性场景抚平用户之恐,就这样拼搏一生。”

 

图片1.png

黑奥秘品牌代言人赵雅芝

 

 

7月10日,也就是发哥约女神赵雅芝来拍宣传片的日子。一大早发哥便让人准备了鲜花,还有手里这张卡片。

 

图片2.png

黑奥秘发哥赠送贺卡

 

程程,依旧是那个程程,颜值爆表、热情洋溢、活力不减!

 

发哥,也依旧是那个发哥,那个将 “为国民的头皮健康护航”视为终身使命的发哥,那个扎根头发领域18年的发哥,那个开创了“头发理疗”这个新品类的发哥。

 

图片3.png

黑奥秘品牌代言人赵雅芝

 

即使只是来拍宣传片,女神也是随身带着蓝色蝴蝶,似乎已经成为她与黑奥秘相聚的见证。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发哥与“程程”之间依旧是默契十足。

 

图片4.png

(左:发哥,黑奥秘品牌创始人 吴庆辉;右:赵雅芝女士,黑奥秘品牌代言人)

 

黑奥秘的蜕变,从发哥请赵雅芝女士做代言那一刻早已开始,振翅欲飞!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夏日美白秘密武器 藏在植物医生雪莲系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