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最大炫彩音乐喷泉将亮相浑南中央公园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时间:2019-07-23 16:49:28
  沈阳新闻网报道 www.shenyangx.com 14组音乐控制喷泉组合、最高喷射80米的主喷泉、2000多盏外控水下彩灯……

  昨晚8时,当记者走进浑南中央公园水秀湖附近时,立即感受到一缕缕水珠迎风扑面,炫彩喷泉在音乐声中变幻,一会儿上升、一会儿摇摆……一幅美丽的水中画卷,给市民带来一缕清凉。

  本周四起,继莫子山公园炫彩跑道之后,沈阳浑南区将在中央公园水秀湖广场启动炫彩音乐喷泉。正式运行后,这里将成为沈阳地区最大的水上音乐喷泉景观,也必将成为沈阳一个新的网红打卡地。

  浑南区中央公园水秀湖炫彩音乐喷泉地址位于浑南区智慧二街与智慧三街,新运河路与莫子山路之间。依托位于中央公园4万平方米的水秀湖水面,打造了14组音乐控制喷泉组合,其中,主喷泉喷射高度能够达到80米。当喷泉伴随着音乐旋律的起伏,再配合2000多盏外控水下彩灯,将整个水面打造成一幅壮观的美丽画卷。

  浑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浑南中央公园占地面积177公顷,由南北景观带和东西景观带组成。其中,南北轴景观带分为五个部分,从北至南,依次为山荫景观区,市民广场,水晶广场,中湖栈道(水秀湖),湖岛景观区(九岛湖)。“炫彩音乐喷泉位于中湖栈道(水秀湖),在中央公园南广场南侧,中央是下沉的自然水系,水面上有大型音乐喷泉、水幕电影等表演,形成人与景、人与水、人与声光电相互交融共生。”

  “我们设计了‘变频跑泉’‘动感蝴蝶’‘鸽式摇摆’‘九龙戏水’等多个音乐配合喷泉的组合,”浑南区相关负责人解释,“有的像骏马奔驰在草原、有的像蝴蝶翩然起舞、有的像和平鸽振翅高飞,就是为了给市民一种震撼的视觉效果。”

  【有问必答】

  1.具体开放时间是什么?

  7月25日-10月8日,每天20:00-20:30,21:00-21:30开放。下雨天关闭。

  2.喷泉附近有没有停车场?

  根据交警提醒,喷泉附近共有4个停车场分别为智慧二街南北两侧、智慧三街南北两侧、中央公园地下停车场、智慧三街东侧停车场。湖区中心区域禁行。

  【安全提醒】

  夜晚观看喷泉的市民较多,在这里提醒市民一定要注意安全。禁止攀爬栏杆,防止落水;不要触碰、破坏电气设备,防止触电;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防止踩踏;遇不明人员滋事,及时报警;禁止电动车、共享单车等车辆进入园区;爱护花草、绿植禁止踩踏;严禁携带宠物入内;严禁野浴;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入内。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中报预盈暴增两倍,中联重科王者归来?

标签
  • 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