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仰山丨臻境已成,美好盛启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7 12:43:28
\

五感园境揭面 美好亲鉴

  沈阳新闻网报道 www.shenyangx.com 五感园境,风韵万千。随着五感园境真容展现,宾客纷纷举步入内,踏上一场美好生活的预鉴之旅。鸟语花香的世界里,花影亭亭,树木参天,迤逦起伏的草坪,满园芳菲美不胜收,炎热的夏日之中难得的清爽之地,身临其境地感受绿意横生,感受自然之美。

\

  穿过花艺长廊缓步而上,曲径幽深的林荫道,别致生动的景观小品,仪式感尊崇感顿生。五角枫、梓树等多个名贵树种郁郁葱葱,层次分明的绿植组团芬芳馥郁,交错有致的美学空间大气天成。会客厅、乐玩儿童活动场、乐氧跑道、萌宠设施从多角度带来舒适感、愉悦感。以惊艳的笔触,描摹自然的美学,以艺术的表达,重构生活的本真。远洋仰山以视听盛宴,呈现匠心之怀,以五感园境,开启人居理想蓝图。‍

\

幼儿园全面落成 美好已至

  繁华之上,再迎美好。远洋仰山社区幼儿园现已竣工,楼体建设、门窗安装、立面刷漆已于日前圆满完成,塑胶跑道铺设完毕。环境优雅、设施齐全,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托管服务。社区幼儿园可谓美好生活的重要一环:家长无需辗转奔波长途接送,更无需担心堵车迟到;宝宝可享充足睡眠,更得与邻家伙伴共成长。社区幼儿园有力加持,美好生活更进一步。

\

墅意宽境洋房 美好加推

  一座城市骄傲,演绎时代梦想,一处轻奢华章,成就美好想象。远洋仰山不仅匠心造境,更以实力筑家,以领先城市的卓越眼光深耕沈城,13年来品质升级的脚步从未停止,深得名流青睐,屡创热销传奇。

  热势之上,19#新品美好加推,建面约125㎡墅意宽境洋房,品质延续,经典超越,每一处都能契合舒适的生活尺度,美好生活渐行渐真,咫尺可待!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王者依燃 华润置地丨公元九里二次开盘再当红

标签
  • 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