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西部大爆发!产城融合的最好机遇,都在这里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6 08:58:11
  近期以来,沈阳西部利好不断,西部于洪与西部铁西所构成的沈阳西部,大有爆发之势。

  2019年7月5日,沈阳西部通过挂牌成交四宗住宅、商住用地,总面积近50万平,据了解,其不仅包含住宅产品,还有相关产业配套;

  2019年7月18日,沈阳土地交易中心还将有一宗西部地块挂牌交易,据了解,该宗地块将打造一个大型国际社区,不仅有教育配套,还将有商业配套加持;

  2019年7月12日,沈阳西部再有两宗地块公告,将于8月进行挂牌交易......

  然而,这并不是全部。

\

  2019年6月,沈阳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印发《沈阳市2019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地计划》的通知,通知中对沈阳2019年各个区域的供地计划做了明确公示。

  作为沈阳西部的重要组成部分,于洪区与铁西区的供地量位列沈阳前茅。

\

  上表为2019年各区住宅用地供地计划明细表,据统计,铁西区计划供地130万平方米,于洪区计划供地53万平方米,总计183平方米,占全市九区总供应量的40%以上。由此可见,沈阳西部,依旧大有可为。

  然而,沈阳西部的机遇,绝非靠土地一己之力支撑,在产城融合的大背景之下,沈阳西部,是产城融合进程最快、发展最好、机会最多的区域。

  产城融合与产业人口的支撑,是沈阳西部的最大机遇点所在。

  中德装备园、中法产业园、京东亚洲一号......这些大型产业支撑已经让沈阳西部未来发展有了明朗的预期,然而,除此之外,更有一部分产城融合背景下的特色小镇以及产业配套,令我们兴奋。

  在产城融合与文旅产业大发展的背景之下,特色小镇成为了板块发展的主旋律,在沈阳西部,还有着一座全省仅有十个、沈阳仅有一个的省级重点特色小镇项目——永安机床小镇。

  说到机床,沈阳人一定不陌生,作为国产机床的老大哥,沈阳机床声名远扬,如今的中港机床五金城,已经成为永安板块的最重要产业配套。

  中港地产隶属于东升集团,总部设立于福建省,涉及石材、地产、市场运营、酒店、会展、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正是因为如此,打造一个特色的,集合产业、住宅、教育、商业等多元配套为一体的特色小镇,非中港莫属。

\

\

  在这样一个沈阳唯一一个辽宁省特色小镇中,还有着已经将产业与居住紧紧融合的沈阳西部产城融合的成品之作,那就是由中港所打造的中港五金城与中港城·永安嘉苑。

  如今,中港城·永安嘉苑已经初具规模,其一栋栋品质洋房已经拔地而起。正是依托于沈阳西部产业的大发展与中港的实力与深耕永安板块的决心,中港城永安嘉苑成为永安板块购房的首选。据了解,项目目前多品类房源在售,82-142㎡阔朗洋房,单价约7000元/㎡起,85-108㎡瞰景小高,售价约6500元/㎡起,新亚洲建筑风格,恢宏大气又不失精致唯美,新中式典雅园林,唯美意境,1.5低容积率,全明空间尺度,围合幸福。御用入园大堂,星级业主会所,归家礼遇,倍感尊崇。全能管家式金牌物业,24小时巡更服务,让业主无忧居住,现19#楼中央景观小高楼王重磅加推,宽绰视野,推窗即享。美好生活,从中港城开始。

\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沈阳地铁最新规划图中,永安板块迎来重大城建利好,未来,这里将有地铁通过!地铁对于一个板块乃至城市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不仅仅能够带来便利的交通,更能够带来更多的机遇,例如产业的加速引进以及常住人口的快速提升。地铁对于房地产的价值,已经在开通的三条线路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投资潜力地铁房,永安板块,也是不错的选择。

\

  综观沈阳西部,产城融合成为了区域的最大价值点与未来潜力支撑点。正式由于西部产业的大发展,西部的人口与房地产市场得到了最为稳定的保障。土地成交不断向西,热销项目不断向西,这也预示着投资浪潮也将不断向西。然而,对于板块内的产业人群来讲,在工作的板块内购房,不仅能够享受到工作与生活中的极大便利,更能够享受到沈阳西部发展所带来的的城市红利,一举双得。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远洋仰山丨臻境已成,美好盛启

标签
  • 沈阳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