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经纪人为客户排队过户 服务领先一步 只为客户安心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时间:2023-12-06 16:19:03
  “没想到我们的真的排到了第一个,多亏了经纪人小吕帮我们排队,真是太贴心了!”刚刚过户成功的王阿姨夫妇感叹道。凌晨5点半,在这繁华的都市,天蒙蒙亮,很多人还没从睡梦中醒来,而沈阳链家中海康城店经纪人吕鑫却已出发前往浑南区政务服务中心的门口,他为了圆客户一个安家梦,时常顾不上自己的“小家”,却为客户的过户奔波等待。

图片1.jpg

  几个月前,链家中海康城店经纪人吕鑫接待了要买房的王阿姨夫妇,王阿姨一家住在辽中,想要给孩子在沈阳买一套房子。了解到王阿姨对房源的需求后,很快为其匹配了一套二手房源,王阿姨也很满意,在吕鑫的沟通下,客业双方达成了交易意向,一切看似很简单、也很顺利。但因为客户业主都不在沈阳居住,过户成为了考验吕鑫最大的一个难题。由于业主于先生平日里在北京工作,经常要开会加班,很难腾出大段时间外出,而客户王阿姨一家也远在辽中,往返沈阳需要2个多小时。一旦在过户中,因为排队、缺少材料、补充材料耽误了时间,都会导致过户延期或枉跑等后果。

  “客户和业主的时间都是很宝贵的,不能因为最后一步过户没成导致他们受损失!”于是,吕鑫想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在过户之前一周左右,他就开始叮嘱客户、业主准备相关材料、证件等,并且通过微信、视频通话等一一核对材料是否齐全、正确,保证材料方面万无一失。因为过户当天于先生必须在中午之前赶回北京,所以留给过户只有一个上午的时间,如果客户王阿姨早上从辽中赶来排队,交通、时间方面不好把控,最终吕鑫决定自己亲自帮客户排队。

图片2.jpg

  过户当天早上5点半,吕鑫的家人孩子还都没醒,穿起衣服吕鑫就出发前往浑南区政务服务中心,经过2个多小时的等待果然拿到了第一个号牌,协助客户业主顺利地办完了过户手续。办完手续,业主马上飞回了北京,但吕鑫还是坚持陪客户王阿姨一家取完房证才离开。忙活了一大天,到了下午吕鑫才想起来,原来自己已经一天没吃上饭了,但内心却有一种说不出的开心,“虽然辛苦,只要客户满意,我就充满成就感,这才是经纪人的意义。”经过一天的奔波,客户王阿姨一家也感叹道:“做吕鑫的客户真的太幸福了!细心又贴心,一切都安排得很妥当!”已经在链家工作了近8年的吕鑫,总是能在细节处让客户感受到他的专业。

图片3.jpg

  吕鑫表示,他最初选择成为房产经纪人,是因为很享受“成交”的感觉,而房产,往往是很多人一辈子会经历的最大宗交易,慢慢地,他爱上了为客户安家的感觉,他不给客户压力而是关注客户需求,诚恳地给到建议,充分尊重客户的选择,因为他相信“每一盏灯背后,都是一个家的故事。”相信吕鑫在追求自我实现的道路上一定会承担起责任,守护万家灯火。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居民百姓“贴心人” 美好社区“小管家”| 沈阳链家雍景豪城店赵丽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