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康立乳铁蛋白全新升级 打造母婴营养新贵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9 09:30:37

作为补全母乳营养的必要成分——乳铁蛋白近年来备受关注。被誉为“奶黄金”的乳铁蛋白,能帮助巩固人体“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免疫力,在防御病菌、病毒等方面发挥重要的营养作用,对宝宝的健康和生长发育尤为重要。正因如此,乳铁蛋白成了年轻父母们的新宠。

而近期,随着乳铁蛋白新国标——《食品营养强化剂乳铁蛋白》的公布,它再度成为母婴行业关注的焦点。新国标将乳铁蛋白纯度由90%提升至95%,使大部分不能达到此要求的“平民”乳铁蛋白失去市场,只剩少数符合要求的“新贵”乳铁蛋白适者生存。

素以“好品质”著称的新西兰原装进口乳铁蛋白大咖迈康立,紧抓住市场机遇,重磅推出全新升级的系列产品。据悉,升级后的迈康立乳铁蛋白,不仅含量比原来提高了5倍,纯度在95%以上,还特别添加了“燕窝酸”等“贵族营养”成分,全力打造行业的高端精品。

blob.png

 

据迈康立品牌负责人介绍,除了配方和含量优势,迈康立还有三大竞品不可企及的优势:一、原料,精选自新西兰天然牧场自由放养及有机培育出来的健康乳牛分泌的乳汁,源头纯净远离污染;二、工艺,采用先进的超低温冷冻干燥喷雾技术处理,更完整保留了乳铁蛋白及各种营养物质的生物活性;三、标准,每一项指标都通过国内外权威机构的严格检验。正是这些优势,确保了迈康立Mocalee过硬的品质,使其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乳铁蛋白的兴起虽然是近几年,但在各大母婴论坛上,我们都能看到迈康立乳铁蛋白的良好口碑。迈康立正以它源自新西兰的蓬勃生命力,向新生代父母和充满机遇变化的母婴市场,昭示着一股势不可挡的全新品牌力!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以健康事业献礼祖国,金天国际康养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