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推“硬核母亲节”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9 09:30:39

2019年7月7日,学而思网校推出硬核母亲节,旨在通过免费分享和输出生动的在线学习课程和服务,成为妈妈们教育的应援伙伴,助力更多怀着家庭、孩子、自我发展三位一体使命的母亲向实现家庭梦想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2019年夏天,一部热播剧《少年派》火了暑期档,一反常规的青春校园生活剧,演员闫妮所饰演的“硬核母亲”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计划性极强的教育观,配上执行力极高的“硬核”操作,剧中为孩子成长排除万难的林妈妈“王胜男”再次引发人们对家庭教育中女性角色的关注。

 

让孩子通过教育拥有更好的未来,是每一位母亲所在家庭梦想中重要的一环。从曾经的“虎妈”、“超人妈妈”的热谈到如今的“硬核母亲”,何尝不是一个中国式母亲披荆斩棘的“自我升级”——在孩子的教育中不断实践,探索适合的参与方式的过程。

 

“硬核母亲节”正是为这些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的女性角色注入力量和支持。学而思网校发起此次应援“节日”,横跨7月7、8、9日三天,学而思向100万“硬核母亲”免费赠送课程包,从数学思维培养、立体测评针对性进阶和综合素养提升等多个维度,为各位妈妈“C位应援”。据悉,此次送出的的”硬核数学思维课程包“将面向100万名“硬核母亲”,与各位妈妈共同发掘每个孩子的数学思维优势潜力,一起找到孩子学习的金钥匙。(编辑:蒋文文)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大学毕业何去何从?有的人用塔罗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