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诺一家与贝克汉姆共同助力鲁能集团新品发布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小美时间:2019-07-19 18:54:44

2016年1月17日,鲁能集团“一带一路”履责行动暨“海南岛·看鲁能”新品发布会在海南文昌举行。作为鲁能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盛诺一家董事长蔡强应邀出席,与全民偶像大卫·贝克汉姆一起,共同助力鲁能集团新品发布。

盛诺一家与贝克汉姆共同助力鲁能集团新品发布

鲁能文昌山海天项目奠基仪式 

高端房产越来越重视配套健康资源

据了解,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眼界的拓宽,高端人群对住宅的要求也越老越高,再不是地皮好、楼层高、装修豪华就可以称之为高端房产;配套的设施和资源,更加容易彰显高端人群的品味和层次。
 
鲁能集团作为国内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在高端酒店、住宅、商场等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深知“健康”对高端人居的重要性。近年来,鲁能集团已经将业务核心向新生态、新能源及新的生活方式转变。2015年9月,鲁能集团提出生态、健康、运动和娱乐四大维度,打造全新国际休闲生活方式的战略构想,“健康”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5年,鲁能集团还与国际足球巨星贝克汉姆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贝克汉姆的形象不仅积极、健康,还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与鲁能集团的发展战略高度吻合。

盛诺一家与贝克汉姆共同助力鲁能集团新品发布

贝克汉姆空降发布会现场

与盛诺一家共建国际远程诊疗中心
 
为实现“从生态、健康、运动和娱乐四大维度打造国际休闲生活方式”的战略构想,鲁能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优秀品牌联手合作。鲁能文昌山海天是实践这一战略的头个项目,集国际高端配套于一体,项目总投资超过千亿。虽然是旅游地产项目,但同样非常强调生态和健康,倡导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方式,这一理念与盛诺一家不谋而合。恰好鲁能集团也非常认可盛诺一家的高端医疗资源与服务品质,双方合作可谓水到渠成。
 
盛诺一家作为国内大的海外医疗咨询与服务机构,拥有全球的医院资源,双方合作有利于整合优势资源,共同为中国高端客户链接全球好的医疗服务。

盛诺一家与贝克汉姆共同助力鲁能集团新品发布

盛诺一家董事长蔡强为鲁能新品发布按下启动的“手印”

一直以来,盛诺一家的定位都是只从事严肃医疗,为中国高端客户提供全球好的医疗服务。目前,盛诺一家的合作医院几乎囊括全美综合排名或专科排名前三的医院,包括美国综合排名#1的哈佛大学医学院教学附属麻省总医院、美国儿童医院综合排名#1的波士顿儿童医院、历届美国总统就医的梅奥诊所、美国癌症专科排名#1的MD安德森癌症中心,以及美国心脏病和心脏外科连续20年排名#1的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等。
 
作为鲁能文昌山海天项目的重要配套规划,盛诺一家将与鲁能集团共建国际远程诊疗中心。鲁能的高端客户足不出户,便可体验到盛诺一家提供的全球医疗服务,比如哈佛专家远程咨询。

盛诺一家与贝克汉姆共同助力鲁能集团新品发布

发布会现场介绍鲁能集团与盛诺一家的合作

本次合作后,鲁能集团的高端客户将在盛诺一家平台上获得专属的VIP权益;此外,盛诺一家的部分合作医院对所有盛诺一家客户有不同程度的治疗费用减免,鲁能的高端客户也将全部享受到这些权益。
 
虽然盛诺一家此前没有和类似的机构合作过,但高端医疗资源对高端房产始终具有足够的吸引力,和鲁能集团的合作只是开始,未来还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我们对此充满期待。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易观数据显示品质出行是市场发展趋势 网约车想要盈利还得学“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