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领跑奢品家电行业,ASKO雅士高如何塑造标杆价值?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3 17:09:47
2019年过去一半,对大多数家电品牌来说,这半年的日子过得并不轻松。根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的《2019中国家电行业一季度报告》显示,中国家电行业的需求结构和市场环境都在发生明显变化,在弱复苏,强分化的格局下,新一轮的发展机会也迎面而来。当下消费者比以往放更多心思在生活品质上,因此在购买家电时,更多消费者愿意花钱购买高品质的品牌。
而ASKO雅士高作为世界顶级奢品家电代表,不断丰富品牌附加值,吸引高端人群,更以全球化的事业布局未来:从2019年宣布发力中国市场以来,ASKO雅士高正以独特的品牌魅力,塑造行业标杆价值。  
百年造诣,持续领跑奢品家电行业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全球权威杂志CR:值得推荐的无线吸尘器,添可PUR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