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严格筛选5星好外教,为中国孩子提供高频优质学习体验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3 17:09:53

随着暑假的来临,为孩子选报各类补习班、兴趣班再次被很多家长提上了议事日程。而每年这段时间,也是各个培训机构火力全开,拼命争夺生源的关键时刻。

在这喧嚣的生源争夺战背后,是堪称天量的教培市场。据《2018年度中国在线教育市场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约为3134亿元,同比2017年2161亿元增加了45.02%。《报告》预计2019年突破4000亿元。而随着近年来城乡居民生活水平持续快速提升,家长在教育方面的支出也越来越高,负担越来越重。仅2018年,全国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消费支出就达2226元,占人均消费支出比重为11.2%。

这一系列的大数据显示了中国家长在孩子教育上的重视程度,而也正因此,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开始更加审慎。这种审慎带来的直接结果就是教培机构需要更加出色的师资资源及教育手段,来吸引更多学生。

聚焦菲律宾优质外教

51Talk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领导品牌,从成立之初就非常注重师资团队建设,率先将目光瞄向拥有大量优质师资资源的菲律宾。菲律宾是非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中英语使用率最高、应用环境最好的国家。据维基百科统计,菲律宾说英语人口的比例为92.58%,几乎与美国95.81%的比例持平。另一方面,在线教育本质上仍然属于服务业,菲律宾人的服务意识世界闻名,热情开朗、有耐心,善于沟通,且和中国几乎不存在时差,能够全时段的为中国孩子提供高频优质的教学服务。

严格筛选5星好外教

51Talk在菲律宾外教的选拔培训方面拥有严格的标准所有菲律宾外教录取率低至3%。每位菲律宾外教只有在完成系统性的岗前培训,具备专业的教学技巧和科学的教学理念后才能上岗。在上岗之后,菲律宾外教还要在遵从51Talk的5星评价体系考核与教学监督团队的监督。

地震中的最美菲教

菲律宾人的敬业精神,在全亚洲乃至全世界都十分有名。有一项调查发现,菲律宾人的敬业度全亚洲第二。今年北京时间4月22日、23日,菲律宾分别发生6.0级、6.6级地震。在面对如此危险的情况下,51Talk的菲律宾外教老师不担没有“逃跑”,反而坚持给孩子上完课程。震后,一位菲律宾外教发朋友圈说道:虽然很多人都从我所在的大楼里跑出去,但是6.0级地震依然不能阻止我的工作。地震不是借口,我热爱我的工作。在地震当中,依然坚持给学生上课的菲律宾老师还有很多,很多家长都被他们这种敬业奉献精神深深感动,并在朋友圈为他们点赞。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优质的菲律宾外教,在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中,51Talk才能在线教育市场中占据49%的市场份额,并且口语提升效果最为显著。截止目前,51Talk单月一对一课量已经超过3000000节,用户遍布全国500多个县级以上城市,季度活跃学生数约为22.7万人。未来,51Talk将继续大力发展菲律宾外教,构筑优质师资护城河, 领跑中国在线英语市场。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51Talk菲律宾外教因材施教,打造学员专属优质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