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将产生一大批“沈阳网红美食”!店主们都争先恐后想展示…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6-13 14:20:16
  如果你是有资质的美食类商家,如果你对自家菜品的品质和颜值有100%信心,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想在沈阳晚报全媒体用户节占有一席之地,用这样的方式与沈城市民共度难忘一日,尝试不一样的餐饮营销体验,那么,来吧!

  

\

 

  种类不限

  重点是环保+简便+美味

  哪些美食能进驻

  沈阳晚报全媒体用户节?

  我们先把沈阳晚报全媒体用户节的重点要素介绍一下,然后再来进一步探讨美食商家的C位晋级之路。

  

\

 

  时间是6月30日15时至23时,

  地点是郎朗钢琴广场的绿茵草坪,

  当日保守估计会有数千市民莅临现场,

  共度嘉年华之夜。

  也就是说,您在确保带来的美食要足够好吃、有吸引力之前,首先要满足这个时间、地点及人数的必要要求——方便易携,制作流程简便,用餐者吃起来不麻烦,也不会造成环境的污染。

  如果你的回答是YES,

  那么,我们再来聊聊味道。

  此次招募对您家美食的种类没有太严格的规定,基本上除了烧烤类的都可以被纳入筛选范围。当然,我们希望您提供的美食最好是有特色的,比如地方特色小吃、国外风味大展,或者风味独具的私房菜配方,等等,可以让当日“赴宴”的市民品尝到与平常不同的美味,分享惊喜。

  同时,这样的一次“进场”也让您有机会将自己的特色餐饮很好地推介展示,除了市民口碑相传,现场还有众多专业摄影师和媒体人为您免费做宣传,“沈阳晚报的朋友圈就是你的朋友圈”,分分钟美食美照就飞向四面八方啦!

  

\

 

  您带来的可以是冷餐、热餐,可以是蛋糕西点,可以是零食集汇,也可以是咖啡、奶茶……总之,只要您设计得当,为它们事先做好“包装”等方面的准备,都可以来报名参与盛会。

  一旦入选,我们将为您带来的美食提供最好的展示空间,利用沈阳晚报两微一端、直播视频等全媒体平台,进行全网推介。

  无需付费

  邀您一同打造“饕餮之夜”

  报名时需要您提交什么资料?

  您需要提供相关餐饮资质的复印件,还要列出准备入场的美食清单(包括种类、菜名和图片)。

  经专业评估之后,如果您的特色美食各方面都符合要求,那么我们将提前与您沟通相关事宜,并根据美食的综合指数,为它选定“C位帐篷”,并为其进行相关辅助设计,瞬间成就“流量网红美食”。

  

\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它,在沈阳美食摊里排行第二!

标签
  • 网红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