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5G玩“和平精英”是什么样的体验? 《和平精英》官方商圈赛上海移动站正式开打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8 11:17:23

使用5G网络玩《和平精英》是什么体验?腾讯热门军事演习百人竞技游戏《和平精英》官方授权,首次大型线下商圈赛事活动——《和平精英》商圈赛上海移动站,2019年7月27日-28日在上海移动长寿路旗舰5G营业厅与巴黎春天购物广场开打。这是不但是《和平精英》首次线下商圈赛事,也是《和平精英》首次使用中国移动5G网络进行的正式赛事。

比赛采用四人组队的标准赛事模式,吸引了多支职业战队参与,现场人气爆棚,上千名”和平勇士”不畏酷暑,来到上海移动长寿路营业厅和巴黎春天购物广场分赛场,捉对厮杀。

这是自上海移动依托4G+与5G网络成功举办2000人规模的手游比赛之后,再一次承办大规模的移动电竞赛事。比赛现场,中国移动为参赛选手提供稳定高速4G+网络和NSA 5G网络来完成比赛,这是中国运营商首次使用最先进的移动通信技术来支撑《和平精英》这项具备广泛影响力的电竞赛事。凸显了中国移动作为全球顶级运营商的网络质量和运维保障能力,以及为广大用户服务的初心。

赛事现场人气爆棚,除了丰厚的优胜者奖金,主办方更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礼品。例如中国移动面向游戏玩家最新推出的Carry卡,今天只要定点打卡发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取。

今年以来,上海移动在“双千兆第一城”战略规划下,举办了多场重量级的电竞大赛,而本次和平精英商圈赛更是揭开了中国移动深耕5G与电竞的精彩序幕。现场的玩家使用5G网络进行正式比赛,高速稳定,延时较低,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

上海是中国电竞第一城,上海移动与腾讯游戏的深度合作,为玩家提供从基础网络、5G网络到资费套餐的全套贴心服务。2019年刚过去一半,下半年电竞地标——上海移动长寿路5G旗舰厅还有更多精彩赛事等着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从《银河补习班》到《上海堡垒》 “影音+”带你“声”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