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江湖是什么?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长沙站互动微博引关注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8 11:17:19

人,就是江湖,你又将如何定义江湖?

提到江湖,一定绕不开这两个关键人物,一个是将心中的江湖著成小说的金庸先生,另一个则是将江湖影像化的张纪中导演。7月27日下午15:00,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将携手著名导演、制片人张纪中登陆长沙梅溪新天地·梅溪书院,分享江湖人生。

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

7月25日,华为终端云服务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长沙站的互动内容,只要在该则互动微博下留言提问,就有机会把问题带到读会书现场与张纪中导演共同探讨,关注+转发该条微博,更是将随机抽取5人送出张纪中导演的《人在江湖》签名书,瞬间引来诸多网友围观和热议。其中,有网友留言“身在江湖,如何快意生活”,也有网友表示“人在江湖,哪有不历劫的”,还有的网友表示十分期待......

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互动微博

如果你是武侠文学的追崇者,也深爱着武侠传统文化,可以关注华为终端云服务发布的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长沙站的微博互动话题,只要你留言提问,剩下的就交给华为终端云服务了!

张纪中为何与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结缘?

一直以来,张纪中都致力于传承和传播文化经典。在现代社会,他用影像的方式呼唤侠者、英雄,弘扬“侠文化”。张纪中曾表示,“侠文化”是我们中华文化中独具特色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最容易借助影视作品等大众传播媒介加以广泛传播的一种文化。除了传统文化影像化外,张纪中还以文字记录了他行走江湖、至情至性的人生感悟,通过《人在江湖》这本书,立体呈现“侠义精神”、“英雄主义”。

而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则以传统文化数字化的方式助力传统文化落地。从2018年起,华为阅读·DigiX读书席卷全国各大城市,通过读者和华为阅读领读人面对面近距离地互动交流,共同探索阅读的美好。华为终端云服务举办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并且积极倡导“全民阅读计划”,就是想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来鼓励和倡导更多年轻用户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感受阅读的魅力。

据悉,张纪中的《人在江湖》电子书已在华为阅读线上首发,让更多读者接触到我国的武侠经典,感受我国的“武侠文化”。

《人在江湖》电子书已在华为阅读线上首发

领略大师风采,感受当代江湖的侠骨禅心

此次,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上,张纪中导演将带来新书《人在江湖》,并与现场读者分享书中传奇轶事,分享自己心中的侠义江湖和江湖人生,分享他与武侠、与阅读之间的精彩的故事。

更惊喜的是,张纪中还将在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长沙站的现场,为读者推荐他的收藏书单。当下正值暑假,正是补充“精神食粮”的好时候,我们不妨期待一下张纪中导演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收藏书单哦。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250本《人在江湖》新书,将由张纪中现场签名赠送,各位武侠迷们千万不要错过!另外,还将有百人诗歌朗诵《滚滚长江东逝水》,感受青春与传统文化的碰撞。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与张纪中一起畅谈江湖人生,乐享美好数字生活。7月27日下午15:00,来长沙梅溪新天地·梅溪书院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感受一场不一样的“江湖”体验吧!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沈阳新闻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又一科技突破,刷脸支付逐渐步入支付行业

标签
  • 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