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稻香村年末献礼,“福菓子”糕点礼盒送给福气满满的你!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时间:2023-12-21 11:38:06
  核合美美、喜乐花生、柿事如意、萍萍安安…… 年末在即,中华老字号稻香村上新了一款名为“福菓子”糕点礼盒,礼盒中包含了造型精致、寓意美好的9款美味糕点,红色包装设计也特别喜庆应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选购。

\

稻香村“福菓子”礼盒

  据悉,“福菓子”礼盒是稻香村自有IP“六代把作”系列的新作,其充分融合了传统苏式美学,也展示了稻香村糕点师傅们的高超技艺。如礼盒中的“花开富贵”宛如一朵绽放的芍药,瓣瓣层层,在风中摇曳生姿,每一片花瓣都展现出盛开的生机;“大橘大利”外形酷似橙色的小太阳,橙子的清香扑面而来,橘子表皮仿佛沐浴着阳光,透露着一丝金黄,熠熠生辉;“桃李满园”外形粉嫩可爱,仿佛手中握着一个小小的桃儿。柔软的果馅在嘴里化开,带来了绵密的口感。还有核桃、柿子、花生、葫芦......每一颗福菓子仿佛是美味的画卷,以花果之姿,婉转入心,品味之际尽显中式糕点的独特魅力。

  作为中国糕点行业现存历史最为悠久的企业之一、商务部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稻香村一直致力于研发更多具有创意和美学价值的糕点,让消费者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而此次上新的“福菓子”礼盒只是稻香村产品创新的一个缩影。

\

稻香村碧螺春茶酥

  近年来稻香村不断探索创新,在糕点的文化创意上下足功夫,已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如现象级爆款苏式茶点——碧螺春茶酥,稻香村创新性将苏州最具影响力的地理标志产品碧螺春与苏式糕点相融合,让苏州这两张城市“名片”在舌尖上完美融合,一经上市深受市场好评,已累计售出超100万块。

\

稻香村“苏州园林”伴手礼盒

  还有稻香村潜心打造的江南文化主题糕点。其中,“苏州园林”伴手礼盒将苏州闻名遐迩的园林——拙政园、沧浪亭到虎丘塔等形象搬上苏式糕点,不仅成为线下线上的热销产品,更是成为去苏州旅游的必买伴手礼,被苏州本地媒体、自媒体、美食旅游达人、小红书博主等频频重点推荐。

  小小的糕点,不仅是人们口中的美食,更是文化的载体和使者。稻香村在传承百年技艺的过程中持续探索创新,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凝结出的巧思注入到产品中,正是文化传承和发扬的一种典型体现。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走进“美酒之都”宜宾 五粮春尖庄带你领略千年白酒文化

标签
  • 稻香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