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船教育扬帆远航,构建注册消防工程师教育行业新格局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31 19:07:42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自古我国就有重视文化教育和人才培养的优良传统。在国民经济发展日益迅速的今天,消防安全事关国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消防培训事业则逐渐成为职业教育的新秀。而在国家倡导全民消防的当下,却由于消防的专业限制,使得大众对于学习消防重要性的认知远远不足,推广消防教育迫在眉睫。

励志深耕消防培训行业的一只船教育,深知消防教育的重要性。本着“让消防培训成为国民教育的新生力量”的理念,一只船教育,不拘泥于眼前,不困囿于足下,以行业为基石,深度探索,不断创新,集合高品质人才,积极响应和推动国家职教领域消防行业人才培训产业的科学发展。

师资队伍建设

“大人不华,君子务实。”做强比做大更重要,质量比数量更重要,一只船专注消防培训,即以此为核心,以结果为导向,全力打造高品质课程服务。公司自正式成立以来,在教研团队的组建上,一直坚持重点筛选和聘请国内知名消防院校资深导师及消防工程考试领域的权威专家授课,其中部分老师还参与过注册消防工程师官方教材的编写,并拥有一定的考试阅卷经验。目前,一只船教育教研核心团队已达数十人,每一位老师都拥有丰富的消防考试研究经历,且均具备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教研团队的各位老师风格不一,各有所长,在消防细分领域都有着深入的研究,有的擅长快速突破,重在拔高学员的实战应试能力;有的则聚焦于独特的学习技巧将枯燥冗长的专业知识转换为更容易理解和记忆的内容;有的则致力于历年真题的研究,帮助考生深入分析历年考题的考点脉络与易错点,准确把握备考方向。

一只船的明星讲师团队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分为《技术实务》、《综合能力》、《案例分析》,三科相互关联却各有不同。实务以原理性的内容为主,综合的内容更重应用,案例分析则融合了前两科的内容,综合性很强。为最大程度保证学员学习质量,一只船分别聘请在不同领域各有建树的三位老师进行专门的授课。

《技术实务》由国内消防院校资深老师赵老师负责主讲。赵老师不仅对历年考试趋势深有见解,且善用画图辅助理解记忆,讲课生动细致,风格浅显清晰,能很好地帮助考生理解消防原理,为备考打下良好基础。《综合能力》由许老师主讲,许老师从事建筑消防安全研究多年,独立出版多套权威考试辅导教材,专业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授课通俗易懂、应试性、方向性极强,深得学员的认可和喜爱。《案例分析》作为三科中综合性较强的一科,其第一轮课程吕老师负责,吕老师讲课细致,尤其擅长知识的串联。第二轮则由是学术泰斗杜老师进行进一步的精讲。一只船对授课老师的选择一直具有严格的标准,所有老师必须是长期从事消防方面的研究和一线教学,有着丰富的教研经验,可以精准把握学员心里,准确结合不同学员需求进行科学合理的课程安排和讲解,力求更优质的教学成果和更高质量的结业效果。

产品的完善和创新

借助强大的师资力量,2019年成为一只船教育开创教辅时代的新纪元。经过对行业体系的不断摸索和对考试态势的研究,一只船在教育产品的改进方面不断取得进步。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难度主要在于其庞大的知识体量和繁琐复杂的知识体系,这使很多无经验考生在备考时无从下手。一只船教研组全体老师利用自身对消防专业的深度了解和丰富的教研经验,加之对历年考题的全面剖析,历经8个多月,将内容量多达1400多页的3本官方教材和38部国际技术规范与标准、15个法律法规与行业文件的重点精简成册,高度浓缩成仅有200多页的《消防考试通关宝典》,涵盖95%左右的历年考点。

宝典按照模块,对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框架进行了重新构建;使用表格将内容简化,条理更为清晰;使用“★”分级,标注重要程度,使用加粗和红色字体,突显重点内容;另外,针对考试记忆难点,在宝典中添加了独特的学习技巧和记忆方法,帮助考生提高学习效率;为了使考生能更好地将知识融会贯通,宝典还特意增加了规范对比和相互关联。

(一只船通关宝典封面图)

今年6月初,由一只船教育教研组精心编著,在对2015-2018年各科历年真题进行全方位的科学解析及校正后,正式推出的《历年真题解析及模拟卷精编》已正式出版,并在淘宝、京东、当当等各大权威平台隆重上市。卷册内含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三科2015-2018年历年真题,及一只船教育考前模拟试卷一套。每套试卷都附有完整答案和一只船独家专业解析,可助考生充分把握备考方向,掌握真题应试规律及正确的解题思路,亦可作为2019年一消考前指导的权威性教辅材料之一。此教辅在公开出售的第一晚,就迅速售出了2000份之多。

(2019最新版历年真题解析与模拟卷精编)

7月份,同样是由一只船教育教研组全力打造的《2019全新升级版精编习题集》也正式上市。整套习题集按照科目分为《技术实务》、《综合能力》、《案例分析》三本,每一本的习题都是按照教材的篇章顺序编写,脉络清晰可见;题题精选,紧扣历年真题形式,全面覆盖核心考点;依据最新规范指明依据出处,合理剖析、详细精准;三本习题集共计814道习题,难、中、易习题均衡,题量适中,是考生配合课程夯实基础、实战强化的必备利器。

一只船教育扬帆远航,构建注册消防工程师教育行业新格局(1)2120.png

(2019全新升级版精编习题集)

在手机垄断当代人阅读习惯的时代,公众号已经成为时下大多数人的必备学习工具之一。作为业内原创度最高的公众号之一,教研组的无私分享,为公众号提供了与考试高度切合的海量内容,包含了消防干货总结、精编随堂练习、最新政策解读、独家备考技巧等多种系列,并为各方学员和粉丝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惑提供专业指导,因此一只船教育公众号成为了一个最富声誉和温度的学习交流平台。秉着务实精神,一只船教育始终坚持为学员和考生提供一个具有实用价值的公众平台,公众号的每一篇文章和知识总结都由教研组老师倾力把关,反复修订、精心打磨,公众号因此被往期学员誉为业内良心公众号和最具权威的“一次通关的必备利器”。

精耕消防培训领域的一只船教育,今后会一直集中力量于教研和产品方面的研发与投放,今年强势推出的3D实操系统不仅成功应用于课程服务,今年6月在朝阳区消防救援支队的配合下还成功应用于社区居民消防知识普及。无论是之后的五年,十年,还是更久远的未来,一只船教育都会继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集合最优质权威的师资,以科技领航行业,为广大考生提供更优质的课程与服务,为社会输出更多消防人才,为消防科研力量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沈阳新闻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51Talk学员表现抢眼,让非遗文化真正“活起来”

标签
  • 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