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茅快速成长 618战绩骄人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31 19:07:45

随着618大促接近尾声,赖茅酒作为茅台酱香型白酒的代表,赢得了广大消费真的青睐,销售量获得了快速增长。

据显示,自6月1日年中购物节开始,赖茅在京东平台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5倍,而618当天同比增长更是超过12倍,销售额稳居白酒品牌榜前列。在苏宁平台的年中大促中,赖茅的累计销售额同比增长712%,名列白酒品牌TOP5。

大促期间,赖茅也收获了电商平台的大量粉丝,下单用户实现指数及增长。京东平台粉丝增长3万,苏宁平台在20天内增粉3.5万,环比增长240%,总粉丝量超过了60万。京东平台下单用户超40000人,同比增长144.74%,其中新客户占比63%。苏宁平台买家数同比增长210%,新客户占比超过50%。

自2014年回归以来,赖茅酒坚持对传统工艺的传承,这五年中,赖茅结合自身的特点,始终坚持聚焦渠道伙伴、聚焦重点市场,聚焦核心终端,聚焦消费者品鉴,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之路。由关注到消费,是消费者对赖茅和酱香酒的认可与喜爱,更是对赖茅酒品质的肯定。

赖茅酒作为赖茅作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系列酒核心品牌之一,承袭了茅台酱香酒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不断加强品牌建设,持续打造品质立信。在销售额和销量高速增长的同时,赖茅全部电商平台都保持99%超高好评率。赖茅单品——赖茅传承蓝,以10万+的销量成为618最热单品。

不只是618的赢得亮眼成绩,2019年上半年赖茅在全网电商渠道迅猛增长。京东平台1月至今总销售额同比增长174%,苏宁平台同比增长超过5倍以上。

电商的快速发展,为赖茅的发展带来了良好的机遇。但赖茅的品质才是成功的根本。

赖茅酒精选酿酒基地,在茅台镇7.8公里的核心产区酿造,集气候、土壤、水质等地利,催生出酿酒所需数以亿计算的微生物,造就了赖茅酒独特的风味。

在原料选取方面,精选绿色有机酿酒原料,和其他酿酒厂家不同,赖茅专门开辟百万亩的原料基地,从选种、种植、施肥、杀虫方方面面均要求秉承传统的种植方式,保证赖茅酿酒原料的纯天然、绿色和有机的品质。

在酿酒工艺方面,赖茅独创“回沙”工艺,包括季节性生产、高温制曲、高温堆积、高温蒸馏接酒、长期陈酿和精心勾兑这六大环节,最终带给消费者醇香白酒。

数据的增长不是赖茅唯一追求的目标,坚持好产品、坚守好品质,回馈每一个信赖赖茅的用户才是赖茅秉承的品牌信念。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沈阳新闻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字节方舟“ByteArk项目”正式启航

标签
  • 赖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