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方舟“ByteArk项目”正式启航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31 19:07:43

架势而行,扶摇直上三千尺;乘风而去,边缘云飘九万里。

2019年7月31日,字节方舟全力打造的ByteArk项目于今日正式启航。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项目启动会,也是一次温馨的家人见面会,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季节,聚集在欧美金融城字节方舟总部共商这前程无限的大业。

此次参加启动会的有中国电信余杭区分局局长汪永强、字节方舟CEO李浩天、董事长楼丹峰、常务董事郝增、技术总监杨海波、运营总监王骏,事业部同事及各地意向用户共80多人出席。

作为ByteArk项目的发起者,字节方舟CEO李浩天在分享中谈到,“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员工们的辛苦付出。”在会议上,李浩天准确地喊出了每一个员工的名字。李浩天在分享中提到,字节方舟的使命是“让每个家庭和办公室都有一台字节方舟节点,让数据所有权回归用户”,愿景是“半年内为10万节点,找到月入100元的工作”。为了这一愿景和使命,字节方舟花费超60个小时连续开战略会议,全员一起头脑风暴,并为此成立了战略委员会,共同确定目标,协同工作,完成目标。

在李浩天先生分享完打造ByteArk项目的愿景和使命后。15时刻整,由CEO李浩天、董事长楼丹峰、常务董事郝增、技术总监杨海波四位领导共同上台签署项目章程,章程的签署标志着ByteArk项目在此刻正式启航。

目标既定,行动必随,字节方舟董事长楼丹峰就“项目可用资源&投入预算”作了精彩汇报,楼董主要提到,字节方舟自成立之初就既有明确目标:字节方舟为了完成使命和愿景,自公司创立之初就尤其注重人才引进和梯队建设,前期总投入的800万元用于人才梯队建设的费用超过70%,公司目前的人才都是来自国内外一线品牌大学。并且在未来还将投入持续性投入1300万元,用于字节方舟业务的再拓展和人才的引进。

在技术总监杨海波的分享环节,杨海波就技术角度围绕“任务排期&仪表盘展示”为参会者作精彩分享,样与会者展示了研发周期的排期表和开发里程碑,确定公司接下去三个月的系统开发周期。

一个企业的未来发展情况,与企业的运营策略息息相关,看看字节方舟的运营总监王骏对于未来的运营策略。王骏提到,字节方舟接下去将实行“基于用户决策的心智运营策略”,从新闻铺设、媒体采访、电台广告等多个角度提高品牌曝光,加强用户认知,采访用户撰写用户亲身体验故事,加深品牌影响力和社区影响力。

欢聚有时,离散有刻。在万众期待的掌声中,字节方舟“ByteArk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字节方舟用相机共同记录下了这个美好时刻。未来我们将会拥抱在一起,共同踏上边缘云的云端俯瞰大地。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沈阳新闻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快狗打车司机的“十二时辰” ,一半时间都能“躺着赚钱”

标签
  •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