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招大引强,天府新区与蓝润集团全面深度合作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31 19:07:45

6月18日上午,天府新区天府中央商务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省委常委、秘书长王铭晖,副省长杨洪波,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上,蓝润集团与招商局集团等企业和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签署了天府中央商务区重大项目合作协议。

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2月来川考察天府新区时指出,“天府新区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一定要规划好建设好,特别是要突出公园城市特点,把生态价值考虑进去,努力打造新的增长极,建设内陆开放经济高地。”

签约仪式前,省委书记彭清华会见了蓝润集团董事长戴学斌等企业负责人。他亲切询问了蓝润集团的经营发展状况、本次签约的项目情况,并鼓励蓝润集团积极投身天府新区建设。

本次天府新区与蓝润集团在医疗康养、城市综合运营、供应链服务等方面达成的深度战略合作,不仅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蓝润集团产业发展的充分肯定,更是对蓝润集团参与建设天府新区的充分信任。

天府新区的发展日新月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天府新区围绕构建西部科学发展的先导区、西部内陆开放的重要门户,持续搭建西部最具活力的高端产业平台,经济总量已在19个国家级新区中排名第5位。近期,四川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加快天府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天府新区将为西部区域提供长效的经济动能与市场机遇。

蓝润集团始终深耕实业。全国和省市民营经济大会召开以来,蓝润集团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认真贯彻落实民营经济大会系列精神,保持定力、增强信心,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围绕“医、食、住、行、用”各个环节,多元并进、稳健发展,不断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正能全面助力天府新区的产业建设与经济发展。

蓝润集团将以本次签约为发展的契机、责任和鞭策,积极投身天府新区的建设大潮,为全川的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沈阳新闻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IoT驱动新零售 商米成2019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焦点

标签
  • 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