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任勇主任考察宜兴林家南河项目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2 16:30:02

七月骄阳似火,28日,生态环境部发展中心任勇主任一行在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裴志良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中信环境流域治理(江苏)有限公司匠心打造的林家南河黑臭水体综合示范项目。

图为中信环境流域治理(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中君向任勇主任介绍林家南河项目概况

任勇详细了解了陆平村林家南河在污水收集与处理技术、河道修复与维护技术、岸线景观维护工作等介绍,对中信环境流域治理(江苏)有限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了解到陆平村林家南河治理前后变化的强烈对比后,任勇主任高度赞扬了中信环境在农村污水的治理效果,希望公司再接再厉,继续为环保事业贡献中信力量。

图为任勇主任了解生态岛植物根系对水体中氮磷的吸收装置

据悉,宜兴陆平村林家南河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示范项目是宜兴环科园与中信环境技术在流域治理技术上的成功实践,通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环境综合整治、环卫保洁等综合措施,探索一种以“水清、岸绿、景美”为生态底色的乡村振兴服务模式。下一步,宜兴环科园将进一步完善、推广和复制此“环境管家”模式,服务于全国乡村振兴战略。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沈阳新闻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为基层减负 263视频会议直击基层单位“累点”

标签
  • 南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