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城全新绽放,承包你来云南的“吃住行游娱购”

来源:沈阳新闻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5 21:56:40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云南怡美实业控股集团旗下花之城,一直是云南旅游转型升级中的先行者。

作为云南本土代表企业,怡美集团有着深深的“云南情怀”,根植于对云南传统文化的热爱与执着,通过不断的创新与努力、沉淀与发展,如今的花之城已然是一座集“吃住行游娱购”于一体的年轻化、多元化、高体验度的云南文创特色城市综合体。并且凭借距长水机场仅15公里的区位优势,以及体量巨大、项目丰富的多产业优势,让本地市民及来自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的旅居客人感受不一样的云南。

【花之城,一站式云南文创特色城市综合体】

花之城一直致力于深挖云南文化根源,精选地道好货,将云南的地域特色文化与现代商业相融合,以新起点、高标准,对传统产业进行创新升级,不断推出新鲜有趣、活力四射的新项目及新品牌。

(花miao鲜花饼花之城旗舰店)

“花miao”,国内唯一拥有原创IP形象的鲜花饼品牌,原创趣味IP+纯正美味,是花miao进行的一次成功的创意尝试,因此,一经上市就创造了各大媒体口中鲜花饼中“爱马仕”的传奇。“FUN星球”作为昆明最大最Q萌的室内亲子玩创乐园,五大场馆、九大学科、百种玩法,填补了儿童科普市场空白,满足了新生代亲子家庭更深层次的儿童娱乐需求。同时,FUN星球还于2019年引入国内一线动物表演及训练团队量身打造了国内首部萌宠近景互动舞台剧《神奇动物城》,一经上演,便广受大小朋友的极力追捧,场场座无虚席。 “云魁”致力于呈现现代云南不一样的过桥米线文化,现代新派的环境风格与传统餐饮文化相结合,打造最地道的传统美味。以及云南特有东巴文化结合世界设计所打造的时尚银饰潮牌“DONG'S”,造型感极强,设计风格现代多变,适合各种场合佩戴,并蕴含爱、勇气、信仰、吉祥祝福等美好寓意与积极能量。入市不久便多次受邀参展国内外各大珠宝展,收获业内外一致好评。

(FUN星球亲子玩创乐园)

(云魁有“温度”的过桥米线)

除此之外,花之城内有珍藏数百件古董珍品的GF婕珞芙芳香传奇馆,它也是国内首个跨越中法300年历史的单一品牌芳香文化博物馆;有一地汇聚云南最具代表性传统优品的滇惠土特产超市;还有诸多不断创新,打破常规的新业态、新品牌。

花之城,将云南特色文化与现代时尚演绎完美融合,经过不断的发展与创新,将云南的精髓一展无遗,为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呈现了一个“很不同的云南”。

【花之城,全国鲜有的综合型城市候机港】

此外,花之城依据其“一站式”云南文创特色城市综合体的产业优势,以及距长水机场仅15公里、全程高速无拥堵的区位优势,积极打造了花之城·城市候机港,它也是目前全国鲜有的集“吃住行游娱购”于一体的综合型“城市候机港”。

(综合型城市候机港)

为了让游客拥有舒适便捷的候机新体验,花之城还专门设置了安静、明亮的“城市候机厅”。在这里,免费WIFI全覆盖、免费行李寄存、免费候机休息,专属“空港快线”以及租车、航班信息实时显示、登机牌打印等便捷安心的候机服务。

(综合型城市候机厅)

【花之城,很云南、很不同】

花之城已然成为了云南的文旅大IP,开业以来,花之城散客到访人数大幅增加,多元化业态融合了云南传统文化最为精彩之处,给全国各地的到访散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良好的口碑,也因此获得了“昆明市外事接待点”、“市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美团网最受消费者喜爱商家”、“同程网最具网络人气景区”、“旅游行业协会最令人难忘景区”等多项荣誉。

New Day In 昆明!很云南,很不同!花之城以崭新的面貌,带给所有到访的消费者全新、全面的极致体验,成为了每个人来到昆明,必须到访打卡的代表地。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沈阳新闻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沈阳新闻网

上一篇:双面成都 这样的成都让你上头!

标签
  • 云南